黑皮是正常的

啊我真的好羡慕他们可以交好多朋友 可以上台表演 可以一起出去庆祝 我疯狂地想融入他们 但都是徒劳 我可能真的很烂吧 心机深重又想装毫不在意 性格拧巴的人大概就是会讨人厌 真希望我是个真诚大胆的人 就算受到伤害也能爬起来不去怀疑自己 但我没有那样的底气 我浮躁功利 总是不满 总是自怨自艾 我在他们面前表现得大胆不羁幽默风趣 但只要再交谈几句我就会露出马脚   或许是故意的吧 我会在那一刻忽然清醒过来告诉自己是个可悲的骗子 于是我便突然变得古怪寡言 人们便不再愿意与我交往 这一切都难以控制 我已与正常的社交轨迹离得太远 这是我自作自受 但我仍会在听到他们的消息时嫉妒他们 我以为我曾有可能触碰那样的生活 但没有 这是一个可怕的恶性循环 我失败得彻底

评论